青山一道

【楼诚/现代au】明家团宠日常5



转眼就到了桂姨要出发的日子了。桂姨离开上海的那天只有明镜去送了她,阿诚也是最后一次被桂姨送到了学校。阿诚是知道桂姨什么时候出发的,也知道桂姨不希望自己去送,两个人自然都是不愿意分离的。

于是晚上阿诚住在哪里就成为了最重要的问题。明楼扶额,他本来打算在那次疯狂的游乐园之行中说服阿诚坚定的和自己住在一起,结果最后明楼不但没有达成目的,还被一群大妈大婶围攻了一番。

晚饭后阿诚和明台在书房做作业。明镜和明楼在客厅中大眼瞪大眼,明镜先开口说,你晚上学习到很晚,还是我来照顾阿诚吧。在一级警戒状态下,明楼决定先进行战略防御,赶忙摆手说不会不会,现在离高考没多久了,只要保持状态就可以了,学习没那么忙的。

明镜点了点头又说,之前我照顾过明台一段时间,也有经验照顾阿诚,还是让他住在我那吧。明楼瞥了一眼表,估计阿诚作业快做完了。必须速战速决,明楼决定加速进入战略相持阶段。

明楼笑着说,说到明台,他现在有的时候还吵着要住在大姐那吧,而且阿诚比明台年龄还要大,大姐之前照顾明台的经验也用不到阿诚身上呀。

明楼握拳。下一步就是战略反攻了,想想早上起来阿诚就躺在自己身边……

“那怎么了,你还是我养大的呢!陈婶,把阿诚的东西放到我房间去。”

明楼仿佛听到了熟悉的K.O.的声音,果然理论都是不靠谱的呀。

第二天早上司机张师傅准时的把车停在了明家门口,欢乐满满的一天又开始了呢。其实张师傅也是期待自己的新少爷的,据说是个人见人爱的小孩呢。

明楼左手领着明台右手领着明诚走出门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不苟言笑的张师傅笑的…嗯,有点猥琐。

咳咳。明楼有些不满的咳了咳,心想张师傅之前没见过我家阿诚的吧。如愿见到了小阿诚的张师傅一点都没感受到自家大少爷的低气压。大少爷是什么?说了算吗?

张师傅开着小轿车愉快的第一个颠到了明楼上学的高中,正和阿诚聊的开心的明楼心塞。明明我是最远的一个,为毛我是第一个到的,我还想和小阿诚多聊一会呢。

明楼刚走进教室就又被汪曼春拉了出去。

“师哥,听说昨天阿诚住进你们家了?!”汪曼春一脸期待,“他住在哪个房间?”

“当然是我大姐的房间了,我哪争得过我大姐啊”明楼一脸生无可恋。

汪曼春扶额,就知道这家伙摆不平他大姐,还是得自己出马!

经过一天的冥思苦想,迷妹汪曼春同学终于想出了解决办法。明镜很是在意孩子们的成绩,如果阿诚成绩不好的话…让明楼辅导那就顺理成章了,然后顺便就可以住在明楼一楼的房间里,然后自己翻个墙跳个窗什么的…

“这还用你说吗?”明楼一脸鄙视,“我家阿诚成绩好的很,你这方案不可行。”

“你听我说完呀”汪曼春瞪了明楼一眼,继续解释她的方案,“梁仲春你记得吧?他爸爸是阿诚班的老师…你懂了吧?”

“懂什么?”明楼挑眉,这两者之间有什么关系吗。

“这你都不懂?我真为你们全年级的同学悲哀,他们居然成绩比你低。小学考试判卷子改作业都没那么严格,作业评语批评阿诚一下啦,给你大姐打电话告状啦什么的…多么简单的事情!”

明楼扶了扶眼镜。嗯,确实有道理。

评论(5)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