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一道

【楼诚/现代au】明家团宠日常6

更新啦更新啦 好久没写文了 希望大家喜欢~



梁仲春觉得这是他经历过的最刺激的一天。

 

上午大课间,梁仲春被汪曼春拉去学生会办公室的时候还是心情很不错的,毕竟光明正大逃课间操是他加入学生会的理由之一。但是当梁仲春知道是明楼,也就是他的顶头上司学生会主席找他谈话的时候,他的内心还是崩溃的。

 

汪曼春推着梁仲春进门的时候明楼正在办公桌前正襟危坐的……玩手机。

 

“咳”汪曼春瞪了明楼一眼,“学生会主席公然违纪啊”

 

明楼哼了一声,把手机转给汪曼春看,竟然是阿诚的照片。汪曼春试图夺过明楼的手机,被明楼躲了过去。

 

“这是什么时候的照片?感觉是这几天的样子呀?阿诚这件衣服我怎么没见过呢?谁给买的,我跟你说,阿诚在你们家你可要看好了,怎么能让阿诚随便穿别人买的衣服?你……”

 

明楼忍住翻过桌子捂住汪曼春嘴的冲动,提高了声音打断她的话,“是我大姐买的”

 

“那……”

 

“照片是早上我们家张师傅照的,微信发给我的。”还没等汪曼春问,明楼赶快制止了她讲话。明楼不会告诉汪曼春,这张照片是他威逼利诱张师傅,以威胁他以后让他周末陪明台小少爷去游泳才要来的。

 

“我记得你们家有两个司机师傅吧,张师傅是哪个?长得蛮憨厚的那个吗?我跟你讲,人不可貌相的……”汪曼春继续了她的碎碎念,明楼赶快绕过桌子把她推出了办公室,毕竟有正事要做的。

 

把办公室的门关好,明楼坐回了桌子后面,面对梁仲春的一脸萌币。

 

梁仲春有无数的疑问想问他的明大领导,最后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他指着明楼放在桌上的手机的屏幕严肃的开口,“是这个孩子吗?”

 

“哈?”明楼震惊,梁仲春居然也有开窍的一天?明楼装作深沉的样子,缓缓点了点头,“是,就是这个孩子,他叫阿诚,就在你父亲的班上读书。”

 

梁仲春重重的点了点头,用手蹭着下巴,缓缓的说,“我一定会尽力的领导,不过在学校不好下手,我估计我爸不会同意给我们提供帮助……”

 

明楼扶额,果然梁仲春就是梁仲春,“你要干嘛?下什么手?”说道下手,明楼觉得自己有些气恼,这个梁仲春还想对我们家阿诚下手?明楼刚要开口继续说,门被大力的打开,汪曼春气鼓鼓的站在门口,“梁仲春你安得什么心?我告诉你,你偷吃咱们联欢会给老师准备的零食的事情瞒不住了!你等着的梁仲春……”

 

“少掉的零食被他吃了?!”明楼震惊,“你告诉我你拿给阿诚吃了?!”

 

汪曼春意识到了自己说错了话,赶忙转移话题,“咱们先说正事,正事!”

 

明楼深吸了一口气,对,阿诚的事情才是正事,零食什么的随他去吧。明楼调整好了情绪,清了清嗓子,拍着梁仲春的肩膀开口道,“老梁啊,……”

 

“你听故事会呢?”专业捧哏汪曼春下意识接茬。

 

“能不能让我说了,要不你说?”明楼又瞪了汪曼春一眼,“老……嗯,仲春啊,是这样的,我们想请你帮个小忙……”

 

明楼把前前后后的事情叙述了一遍,大致就是希望梁仲春能暗中改一下阿诚的作业,写一些批评的评语给明家大姐看。

 

梁仲春这才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我懂了,原来你们不是想对阿诚下手,是想对阿诚的作业下手?!”


评论(6)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