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一道

【楼诚/现代au】明家团宠日常4


这个好久没更了..._(¦3」∠)_



因为是周末,游乐园内内外外全都是孩子和家长。明楼牵着阿诚走进麦当劳的时候整个人是懵逼的,队伍几乎排到了门口,屋子里的的各种声音在膨胀,似乎点一把火就会立刻炸掉。

阿诚扬起小脸看着一脸呆滞的明楼哥哥,心想这人真没见识,以后应该让他和自家小区的大妈们多聊聊。

明楼牵着阿诚站在了队伍末端,周围嘈杂的声音还在持续。

“好好拿可乐呀一会撒到身上怎么办…”,“不要抢弟弟的薯条呀!”,“不可以再吃鸡翅了!”,“哎呀,谁家的孩子这么可爱呀!”,“是呀是呀,你叫什么名字呀…”,“哎哟,这么可爱的孩子他妈妈上辈子一定拯救了全宇宙吧…”

似乎混入了什么奇怪的东西,而且为什么这么耳熟。

明楼回过神来看到一群人围在四周,有几个还对阿诚动手动脚的…我家阿诚的脸蛋我还没掐过呢好不好!明楼赶忙拉过阿诚,一脸警惕的看着周围的一群老老少少。

“哎呀,这是你弟弟呀?”明楼感觉一大波阿姨正在袭来。

明楼左手挡住一个阿姨伸来的魔抓,右手推开一个和阿诚年纪相当的小迷妹,嘴上应付着一群人的千呼万唤、千言万语、七嘴八舌、胡说八道、八仙过海…都什么乱七八糟的,不过在明楼马上应付不来的时候总算是轮到他们点餐了。

店员看着几乎要趴在点餐台上的明楼和他凌乱的头发,掉了纽扣全是褶皱的衬衫,心想面前的少年一定是父母被陷害,独自抚养弟弟还要为亲人报仇,小小年纪就肩负起生活的重担,拿着刚领的薪水带弟弟来吃顿麦当劳…哎哟他弟弟怎么这么可爱!

店员笑的一脸灿烂几乎把身子探出柜台问阿诚,“小朋友你想吃什么呀?姐姐请客!”

明楼心想现在的女孩子怎么都如此奔放,我家阿诚这么小你就想包养他?!再说要包养那也是我…都怪汪曼春的少女小说,没错。

“麻烦来一个全家桶谢谢”明楼努力用礼貌的语气和满脸花痴的店员讲话。

“哎哟,你是他哥哥?你们风格完全不一样啊…”店员瞥了明楼一眼,心想这人不会是人贩子吧,这长得一点都不像啊。

“小朋友,他真是你哥哥吗…”明楼一脸黑线。

拿到全家桶的时候明楼觉得这是自己最来之不易的一个午餐。看着拼命和阿诚挥手的店员还有跟过来的一群阿姨们,明楼心想,为何我的眼中常含泪水,因为我家阿诚太受欢迎。

明楼把托盘放在一个空桌子上,心想谢天谢地这群人都来围观居然还有位置可以坐。明楼赶忙让阿诚坐好,然后…然后就没有空座位了,周围坐满了一群迷妹迷姐迷阿姨。

就当明楼默默的叹气准备站下去的时候突然听到阿诚的声音,“姐姐,让我哥哥坐在这好不好?”

明楼坐在阿诚对面的时候轻轻摸了摸他的头,心想,为何我的眼中常含泪水,因为我家阿诚太懂事…

总算是吃完了午饭,明楼领着阿诚逃离了麦当劳,走出很远之后明楼回头还能看到门口一群挥着小手绢的阿姨们。

因为刚过正午,从游乐园里出来的人多,进去的人少,明楼还算顺利的买到了票。不过就当他牵着阿诚踏进游乐场的大门,掐在手里的票还没收起来的时候,突然听到了一句熟悉的话语,“这是你弟弟吗?好可爱啊…”

据说之后无论明台和明诚如何央求,明楼都再也没有去过游乐园。多年以后明楼回忆起这段往事都忍不住的仰望天空说,那是多么疯狂的一个下午。

评论(12)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