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一道

【楼诚/现代au并没有一发完】阿诚是我男朋友 续


说好的一发完被我吃了,嗯。



明楼得知事情的原委之后就已经顾不得明台了,至于他搞定了阿诚的事情之后小少爷成功解锁新的暴揍模式那就是后话了。

既然知道了事情的真相,明楼倒也就不那么急着和阿诚确认关系了,他一直都还算肯定阿诚对自己的心意。而这边露馅了的明台同学也已经忙不过来去告诉阿诚这件事,毕竟心大如他,自家大哥和阿诚哥的那些弯弯绕绕的事他想都没想过。

阿诚并不是很愿意和明楼再多接触什么,但是实验的一些事情却也只能去问明楼。当阿诚硬着头皮敲开明楼的门的时候看到的就是明楼笑的灿烂的大脸,特别想问问他怎么心情这么好,但又不知道怎么开口。说完了实验的事情,明楼叫住阿诚问他晚上有没有空,甚至还打趣他说不会又被明台抢先约出去了吧。这话问的阿诚很是尴尬,竟是没法再拒绝,只好答应了下来。

下午的时候明楼把晚上吃饭的地址发给了阿诚,阿诚瞪着那行字愣了半天,然后淡淡的笑,竟然是学校后门外面的小店。这下原本平静的心又泛起了波澜,荡漾的仿佛要溢出来,怎么也抑制不住。

两人吃的早,小店里的人还不多,但是两人挤在一张小桌子上让明诚觉得很别扭,明楼看在眼里也不多说什么。点好了饭菜,明楼才缓缓的开口问他,明台对他怎么样。明诚愣愣的看他,然后憋出一句,挺…挺好的。明楼不置可否的笑笑,说明台被大姐惯坏了,现在天不怕地不怕,什么玩笑都敢开,什么谎都敢说。

明诚拧瓶盖的手顿了一下,抬头看明楼。

明楼笑着问他怎么和明台认识的,阿诚一下就明白明楼已经知道这是个骗局了,有些尴尬的低头说以前和明台一起在咖啡店打工。

明楼笑的更灿烂,问他,你答应帮明台这个忙,他给你什么好处?明诚抬头看他,眼神满是委屈,过了一会才缓缓开口。

“明教授,我知道我这种行为很不好,但是我…”阿诚没说完就被明楼打断,“明台他答应你什么了?”语气多了几分严肃,让阿诚微微一颤,说是三个月的饭。说完话明诚不敢抬头去看明楼,但是等了半天没等到明楼说话,抬头看到明楼一个劲儿的冲自己笑。

“阿诚啊,你看你都帮明台演了一出戏,你也帮我演一次可以吗?”

“演什么?”

“演我男朋友”

这是一家子什么人,这是从明诚脑海里蹦出来的第一句话。

明楼又接着说,“你可以考虑一下,至于报酬,你想要什么都可以。”明诚呆呆的看着他,不懂他话里的意思,这是影帝之家的节奏啊。

“不过”明楼扯着嘴角笑,“你要是答应演,就得演一辈子。怎么样,明诚同学,考虑一下?”

这时服务员端上来两盘菜,都是明诚喜欢吃的。明诚盯着明楼眼睛都不眨一下,问他,明教授,你这是什么意思?

“我们在一起吧”

“…好”

后来明小少爷再次被自家大哥停了信用卡,还被勒令不许去阿诚的那个咖啡店打工,最可怕的是,连大姐都没有可怜他,甚至还说他活该。不过据那家咖啡店的老板说,后来阿诚也没再来打工,甚至都没要最后一个月的薪水。

明小少爷也是满满的自作自受呢,多么圆满的结局。



评论(11)

热度(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