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一道

【楼诚/现代au】明家团宠日常1

欢脱向,花式宠阿诚,ooc什么的就随它去吧

如有雷同,那一定是缘分


明家团宠日常1

都说武林分帮派,那些做官的做生意的分帮派,同样,小区里的大妈大婶也是分帮派的。

在这个大数据时代,最重要的就是信息,俗称八卦。八卦,和这世间很多事物一样,分成三六九等。

“哎,你知道吗?桂姨家的阿诚最爱吃的是奶油小方!不是陈婶说的红烧肉!”像这种,就是最高级别的八卦。能提供这种甲级保密级别八卦的,一般都是帮派里的小头目,她们有着独特的消息来源。

比如刚才那个给帮派内提供重要情报的张大妈,她的特点是地利,以住在桂姨家隔壁的地理优势,每天趴墙趴窗户趴门缝是她最主要的消息来源渠道。她为了继续自己伟大的事业,忍痛拒绝了N次闺女儿子把她接过去一起住的邀请。她经常眼含热泪的对帮派里的姐妹说,我会永远坚守在我光荣的岗位上,绝对不能让敌人占领高地!然后四十五度角忧伤的仰望天空。姐妹们不约而同的拿出小手绢擦拭感动的泪水,齐声呐喊,绝不能让敌人抢夺先机!小阿诚的心是属于我们的!

还有,比如张大妈的头号敌人,陈婶。她和桂姨保持着良好的友谊,没错,就是那种“你把我当朋友但是我只是看中了你儿子”的友谊。因此陈婶的职责就是套话,套话和套话。不过最近陈婶的消息渠道有要中断的趋势,因为最近桂姨忙得很,都不怎么有时间和她谈星星谈月亮谈人生谈理想,啊不谈阿诚谈阿诚和谈阿诚了呢。

本来小区里的两方势力一直互相牵制,尽管暗流涌动但是表面还算和谐。直到第三个势力登上了舞台,那就是王大娘。她如同一匹黑马,杀出重围,搅乱了小区内原本的和平。王大娘的孙子和阿诚是同班同学,这句话当初带来的伤害现在很多姐妹们记忆犹新。当时张大妈沉默了半晌,同派的姐妹刚想去安慰她,只听她说,多么痛的领悟。姐妹们说,小阿诚是我们的全部。

不过,今天的氛围似乎与往常不同,本来属于不同帮派的大妈大娘大婶们都聚到了一起,因为一个爆炸性的消息。

桂姨要离开上海了,去找她失散多年的丈夫了。因为人生路漫漫,不过炒鸡蛋,啊不,人生路漫漫,何曾有坦途,为了不让阿诚和她四处漂泊流浪~啊流浪~她想把阿诚留在上海。

这个消息本来还算不上一个坏消息,就当几个闺女儿子没孩子满足领养条件的大娘大婶已经准备开始战斗的时候,真正的坏消息传开了。

这个消息和往常的情报不同,它来源于阿诚本人。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阿诚如往常一样被一群眼冒小心心的大婶们围在中央。扯了一堆闲话之后,陈大婶引出了关键,阿诚啊,你看桂姨要走了,你想去谁家呀?

阿诚眨了眨大眼睛,甜甜的说,我要去哥哥家。

哥哥?哥哥!什么哥哥!张大妈拍案而起,到底是何方妖孽,抢走了我们家阿诚!

最后一个听说这个情报的桂姨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擦拭着眼泪,明家当然是最好的选择,只可是但可是,说到底自己只是一个仆人,人家会同意吗。当她抬头看见她家阿诚闪闪发亮的眼神,桂姨暗自握拳,好歹我勤勤恳恳这么多年,就算不要这自己张脸也得磨叽的他们同意!为了阿诚什么都能不要,脸算什么!

但是事实证明,她并不了解自己勤勤恳恳的主子们。

就在桂姨咬手绢的时候,明家这边也在商量对策。

明镜瞪着明楼说,你要是争取不到阿诚,就等着小祠堂小皮鞭见吧!明台小团子点头,咿咿呀呀的吵,我要阿诚哥我要阿诚哥。一言不和就有小祠堂等着你,还是熟悉的味道,还是熟悉的大姐。今天的明楼也是满满的说了算呢,不过为了阿诚,这都不叫事儿。

评论(6)

热度(1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